《二十不惑》段家宝喜欢赵优秀早有暗示,与追星有关

文/小七追剧站
《二十不惑》播放即将接近尾声,虽然主演们都上场,一对对的也组成了cp,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每一对CP都不好过。
在不久前播出的剧情中,段家宝和熊治分手,原本最让人看好的一对最后还是分开,令人不禁唏嘘。
图片
在一次帮赵优秀对付家里人假扮女友之后,段家宝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原来自己喜欢的人居然是赵优秀。
刚跟大熊分手,转头就说喜欢赵优秀,况且好朋友梁爽也喜欢赵优秀,这样的行为让观众难以理解,甚至有人说段家宝是个“渣女”。
其实,段家宝喜欢赵优秀,在前面的剧情中就已经暗示了。
图片
1、对赵优秀的热情
段家宝认识赵优秀其实很偶然,因为梁爽要立亲子人设,所以才会跟赵优秀有所联系。但从刚认识开始,段家宝对赵优秀就很热情。
一起吃饭的时候,会主动叫他一起吃,也不管对面是一个才认识没多久的陌生人。春节期间,听到赵优秀说让小妈他们去旅游,二话不说直接定了船票。说家里缺什么,段家宝也是立马就买了寄过去。
虽然段家宝是有求于赵优秀才这样,但对他的关心程度,其实比对大熊还要上心,而且多次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她都表现出对赵优秀的包容。
图片
2、赵优秀的性格
赵优秀可以说是该剧男主演中最不讨喜的一个,不讲信用、油腔滑调而且心思很多。明明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放鸽子,总而言之是一个不怎么讨喜的人。
段家宝因为拍摄的事情多次和赵优秀打交道,常常被气到头晕,但就是这样的人,才吸引了段家宝。
图片
段家宝喜欢赵优秀其实跟家庭有关系,段家宝家庭富庶,而且爸爸妈妈对她很好,弟弟也对她很好。段家宝从小就在呵护、爱护环境中长大。熊治对段家宝也是如此,百般呵护和爱护她,所以段家宝对大熊仅仅是家人的感觉。
而赵优秀就不一样了,他不是一个好解决的人,常常给段家宝使绊子,虽然有时候相处的不愉快,但是段家宝却第一次见,所以才会觉得赵优秀吸引人。越是搞不定的人,段家宝才会想着要搞定。
图片
3、段家宝是颜控
剧中段家宝的设定就是一个追星女孩,追星多年。剧中有个情节,就是一个粉丝为了白吃白喝段家宝的东西,假装自己是粉丝。后来被罗艳等人揭穿的时候,罗艳说段家宝早就不喜欢以前的那个明星了,而是换了另一个。
从这可以看出,段家宝并非唯粉,也是会改变的。再加上追星女孩多多少少都有点颜控,所以可以想象出,其实段家宝喜欢赵优秀还有因为赵优秀长得帅的缘故。
图片
4、赵优秀带段家宝见家长
剧中有一段剧情,是赵优秀让段家宝假扮女朋友去见家长。其实可以想象,像段家宝这样情窦初开的女孩子,被介绍是女朋友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而且在见面的时候赵优秀表现的体贴入微让段家宝很开心,这种感觉是跟熊治在一起的时候没有的。
也就是这件事情之后,段家宝才知道自己喜欢赵优秀。
图片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编剧要安排段家宝喜欢赵优秀,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让熊治和段家宝分手,但段家宝此举真的败坏了路人缘,不仅让人觉得有点渣,同时人设也崩了。
你觉得段家宝和赵优秀会在一起吗?你喜欢段家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