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零封V5,阿布透露战队未来的安排,已经和老板沟通好了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8月4日,LPL精彩赛事依旧在企鹅电竞火热进行中,这一次是EDG和V5的大战,目前常规赛也是来到了尾声,阿布也是不会错过EDG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依旧在企鹅电竞陪着网友们一起看,虽说EDG已经是告别了季后赛,但是阿布还是希望战队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也算是对得起粉丝了。
图片
在解说过程中,阿布也是谈了很多,一开播的时候,阿布就表示,那场FPX和DMO的比赛,自己虽然没有开播,但是一直在全程围观的,毕竟只要FPX赢了,EDG就没有希望了,结果DMO射手开始表演了啊,很可惜,EDG再见了。阿布也是直言,当天起床的时候就感觉浑身难受,所有不好的事情在这一天都发生了,难受。
此战对阵V5,没有了压力的EDG,继续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要知道,最后他们可是零封了V5,这个赛季V5可是最大黑马战队,能够零封V5,也是验证了阿布说的话,现在EDG状态真的很好,只要进季后赛,一定会有惊喜。看样子,这是真的了,只是真的可惜,状态来得晚了一点。
图片
之后阿布也是透露了战队未来的安排,就是和其他战队好好沟通,多学习交流一下,而且也是要积极约战,做其他参加世界赛战队的陪练战队,阿布还在线喊话了哦,这是在和老板沟通之后做的决定,只为EDG更好的发展。
图片
电竞就是这么残酷,确实是替EDG可惜,状态来得太晚了,当然,LPL赛事一直都在,机会也一直都有,希望后面EDG能够加油,首次缺席季后赛不可怕,可怕的是再也回不来,相信这是不可能的,不知道EDG下个赛季会不会大换血呢?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