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一晚6次上热搜!姚明该感谢京粤大战 周鹏总结到位

北京时间8月4日,京粤大战没有让人失望,赛后,CBA冲上了热搜。姚明真的该感谢两队送上的这场堪称经典的对决。
图片
图片
“我们两队交手一直就这样。”周鹏赛后的一句话,可以说是京粤大战最好的诠释。紧张,激烈,刺激,争议……京粤大战汇集了经典对决的所有元素,CBA太需要这样的对决了。
图片
图片
事实上,这并不是CBA今天晚上第一次冲上热搜。这一战的热搜从曾繁日被驱逐 开始,随后, 曾可妮给林书豪打call也冲上了热搜。
图片
但是,比赛在第四节风云突变,最多领先19分的北京在最后时刻被广东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图片
胡明轩的三分冲上了热搜,方硕的关键失误也跟着上热搜。随着广东加时击败北京,广东战胜北京也上了热搜。
图片
比赛结束后,CBA这个大话题也跟着上热搜。一个晚上,CBA六次冲上热搜,这一切都要感谢京粤大战,姚明真的要谢谢这样的经典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战裁判确实也有犯错,但是总体来看,判罚并没有太大的争议。就如名嘴朱彦硕所言,“建议各位球迷,不管是哪一边的,没必要为一两个判决去争吵,胜负真的不在这里。北京要反省的绝对不是最后方硕那个球为何出街,重要的是,领先19分为何会打成这样?这才是负责任的态度。争论裁判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