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越好下手越重?芜湖神晋级赛三把全被文森特截胡:太惨了

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相信很多玩家都会遇到最难受的事情,那就是在晋级赛的时候惨遭连跪的剧本。即使是知名主播,也难免在直播中进行翻车的骚操作。这不,被誉为国服第一卡牌的芜湖神,就在自己晋级赛中,上演了三连跪的剧本。

而且最骚的是,这三把芜湖神都是遇到了自己的好友文森特,三把都是遭到文森特的制裁,这一幕让不少网友都有些哭笑不得,芜湖神这是注定晋级不了的节奏啊!更巧的是,昨天恰好是文森特和节奏“父子双排”上分的剧本,只能说芜湖神这一波真的有点倒霉了,否则运气稍微好一些,如果文森特和芜湖神变成队友,或许就可以轻松晋级了。

话音刚落,在芜湖神晋级赛失败后的下一局,就真的碰到了文森特和节奏两人。于是芜湖神看到这两个人,就一下子来气了,在公屏上打字:“晋级赛没了,心态炸了,15点了吧。”文森特看到后是芜湖神后,也是忍不住调侃“带我们飞!”结果看到这句话后,芜湖神简直是欲哭无泪,直言“你两刀砍死我,还要我C,你还是个人?”

看到这番话后,观众们都乐了,都被文森特这波“不当人”操作给逗笑了。明明阿特刚刚把人家的晋级赛给打没了,现在还求着让人家带他上分,太真实了吧!也真的是应了那句话“感情越好,下手越重?”不过话说回来,文森特的德莱文也太狠了,直接两刀砍死一个脆皮,阿特还回应表示自己一刀一个R他就直接没了。

不过玩笑归玩笑,阿特自知把芜湖神的晋级赛打没了还是有点内疚的,于是在这把游戏中,阿特也是开始疯狂Carry,成功带领芜湖神走向胜利。不得不说,文森特的德莱文,还是很凶的啊,你们觉得呢?那么最后,你们是否有在游戏中遇到排位时刚好遇到自己的好友,结果还因为他输了这场游戏呢?欢迎在评论中分享你们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