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红悬赏70万邀全网解谜,成本174万,中文或是关键密码

《雅虎新闻》报道,7月30日,1998 年 5 月 7 日出生,现年22岁的美国油管(YouTube)网红野兽先生(MsBeast)是一个喜欢举办各种小游戏,并且以大额奖金作为噱头吸引观众的人。他往期的作品有罚球得十万美金,投硬币的对应的奖金,选择十万美金、即70万人民币还是一把神秘钥匙等。近日他又爆出新动作,他花费了100天和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打造了声称世界最难谜题的视频,邀请全球网友一同参加解谜。如果谜题被破解,那他前后就要支出两者之和的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4万人民币。尽管,有人声称已经破解了谜题,但博主还没确认,不过视频中提示了一系列线索,尤其那串中文数字可能是关键密码。

他在视频中提示,完成谜题可能需要观看数百部油管视频,同时他打碎了一个玻璃瓶,声称这也是线索之一。画面中包含的元素很多,我们可以看到挂在墙上的电影海报,有我们熟悉的《怪物总动员》等,野兽先生还将一碗软糖扑撒在其中一张上。

也有很多可能是线索的展示板,比如下面的这张字母“Z”,不过他表示有很多误导的线索,希望观众们可以鉴别出来。还有一位做着夸张动作的工作人员在吃披萨,或许这是为了节目效果而迷惑眼球的。

下一个场景,是一位正在玩游戏的工作人员和一块写着中文数字的黑板,这极有可能解题的关键密码吧……

可能是为了更加晦涩的谜面,他的朋友驾驶高尔夫车撞倒了一面乐高搭成的墙壁,速度之快整辆车差点翻掉。

所有的谜面到此就结束了,这只是整个谜题26关的第一站,后续还有众多挑战等待大家。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第二天(7月31日)就有网友声称自己已经解决了所有的谜题,经过野兽先生证实确实如此。没想到号称最难的谜题这么快就被解决,恐怕野兽先生自己会哭笑不得吧。关注本栏目,会有大奖花落谁家的后续报道。

图片来源:《雅虎新闻》

本文选题:金戈帝企鹅。编辑:bromine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