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杀疯了!发条宝珠灭世帽出装杀穿韩服

自从Uzi退役后RNG的担子可以说是压在了小虎身上,小虎是如今RNG的灵魂选手,小虎行RNG就行,比如在8月2日的比赛中小虎的发条就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点爆炸果实进场输出,一个大招完美拉中三人并秒杀JKL,带队击败TES!

8月3日,小虎在直播打韩服时再次祭出了自己的发条,而和打比赛不同的是小虎这次选择了暴力出装,一起来欣赏下吧!

这局游戏小虎的队友打野盲僧的节奏并不是很好,而小虎前期也被打成了0-2的战绩,不过,在14分钟时小虎上演了完美控球,游离在防御塔外击杀了敌方打野死歌拿下一个终结人头!

游戏19分钟,小虎在被敌方4-0杰斯埋伏的情况下还反杀了对手,再次拿到一个终结!凭借着出色的补刀和两个终结小虎直接起飞!

下图为小虎反杀杰斯的操作,从图中可以看出小虎当时的处境十分危险,但小虎却是凭借着出色的走位躲掉了解释的致命一炮,操作非常精湛。

值得一提的是,和打比赛不同的是小虎并没有出水银鞋金身等装备,而是选择了缚法宝珠以及发法师帽的暴力出装,也是因此,小虎在这局游戏中杀疯了!当然,小虎仍旧是留了一两个装备栏出保命装,比如经典女妖,以及攻守兼备的炽天使之拥。

最终,小虎在32分钟带领队友赢下了游戏,并且打出了13击杀4阵亡16助攻的豪华战绩,虎大将军Rank的神!

可以看出小虎平时在排位中的打法还是要激进一些的,对此各位玩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