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国米已取得进步但赫塔菲可不好对付 团队比个人更重要

直播吧8月4日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欧联杯1/8决赛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孔蒂表示球队已经取得进步,胜利有助于赢得胜利,赫塔菲不好对付,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欧联杯对孔蒂而言意味着什么?

“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并不重要,这项赛事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对国际米兰而言更是如此。我们现在应该谈论的是‘我们’,而不是‘我’,团队比个人更重要。我们必须做好自己,全力以赴,以免留下什么遗憾。我们不知道我们的极限在哪里,但重要的是不要有太大的遗憾。”

你现在感受到有多大的压力?

“我们谈论的是球队,是国际米兰,是‘我们’。有点压力是很正常的事情,尽管最终是其他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但我们试着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征程。我们承受住了压力,并且重新夺回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最后三轮联赛对阵热那亚、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我们都已经表现出了球队正在取得很多的进步。因此,我非常高兴,希望明天我们能更进一步,除了成绩,我还希望我们能继续此前所做的一切。”

联赛最后三轮,以及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国际米兰表现非常出色,球队的是否已经达到了你要求的那种成熟?

“球队取得了应得的积分,尽管我认为我们取得的要比应该收获的更少一些。但是以82分结束本赛季,并且排名第二,已经可以说明本赛季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我们前来参加此项赛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都知道将要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不好对付,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必须要找到进入比赛的正确心态。”

关于赫塔菲

“我们对赫塔菲进行了研究,我们发现即使是在面对西甲强队的时候,他们也毫不示弱。他们可能在场面上比较被动,但是往往都能取得好的成绩。这说明赫塔菲很有实力。他们有两名非常出色的前锋,球队训练有素,球员间善于合作和互相帮助,并且反击很有威胁。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必须展现出球队的实力,必须证明我们正在前进。”

关于参加欧联杯是否能加速球队的成长

“胜利有助于赢得胜利,这毋庸置疑。胜利为很多事情都创造了先决条件,比如自尊、权威、有些事情永远都不简单:如果你赢球,那说明球队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开始变得重要的那种水平。因此,是的,胜利有助于个人和球队的各个层面的成长和进步。”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