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膨胀了?赛前带头拒绝训练,湖人被迫关闭合练!

詹姆斯不训练了!浓眉爆砍42+12之后,湖人率队战胜爵士赛前,湖人在训练赛开始之前发生了有趣一幕。
图片
面对爵士中锋戈贝尔,浓眉-戴维斯没有给这位“NBA最佳防守者”太多面子。
当面砍下42分的同时,还在最后40秒向队友要球solo,命中关键3+1杀死比赛,只留下一脸尬笑的戈贝尔。
而詹姆斯则实名表示隐身,开场7分钟才在一次快攻中命中上篮宣布开张。这种消极的欲望从训练馆中就开始存在了。
图片
湖人随队记者Vardon报道了湖人赛前有趣的画面。
在爵士赛前例行的晨练,詹姆斯干脆向球队表示自己没必要参与投篮训练(指自己不会太参与进攻),完成了一些力量和折返跑之后,老詹一如既往地坐在场边打屁。
图片
而结果是,詹姆斯的“偷懒行径”第一个影响的就是浓眉戴维斯,浓眉也表示自己不想训练:因为没有训练反而打得更好。
而实际上在湖人过去3场不训练的比赛里,分别对阵快船砍下34分,对阵爵士又砍下了42分。
图片
詹眉的带头作用挺容易让队友上当。就像一个成绩好的哥们不做课外复习,人们以为他膨胀了,其实嘛~
而结果是,在爵士队比赛结束后,湖人竟然直接宣布:由于高强度赛程(实际上是锁定西部第一),湖人的投篮合练改为开放式,因为勒布朗和浓眉戴维斯基本上每次都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