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疯狂夜,超级控卫最落寞,不如两新秀略尴尬

不得不说,CBA的季后赛也是相当精彩的,继上一场辽宁大战浙江给球迷奉献了一场进攻大战后,北京时间2020年8月4日,广东队和北京队又给我们贡献了一场防守大战,味道不一样,但是同样非常精彩。

在这场比赛中,广东队的主将易建联缺席,所以开局他们就被北京队压着打,然后到了第二节和第三节北京队的双外援同时上场后,这个势头更是偏向了北京队,到了第四节广东队一度落后19分之多,但是他冠军就是冠军,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连续追分,到最后的两秒多钟,威姆斯压哨命中一个高难度两分球,把比赛带进了加时赛,进入加时赛后,广东队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全场111-109,分数并不是很高,要知道广东队是那种随便拿下120+的球队,今天打了加时才111分。

在易建联缺席的情况下,广东队依然拿下了北京队,真的给广东队的球迷涨了不少信心,球员们也是疯狂庆祝这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作为广东队的首发控卫,赵睿应该是最落寞的那一个人,全场比赛赵睿出场36分钟,但是10投1中,三分球5投0中,仅仅得到4分6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这4分实在是太扎眼,按理说易建联的缺席,赵睿应该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但是在比赛中多次错失了空位投篮机会,而且后三节比赛跟加时仅得到1分,这个实在是太尴尬了。

相反,球队的第二、第三控卫胡明轩和徐杰就打得很好,在关键的加时赛中,大部分时间也是徐杰和胡明轩同时在场上,第四节在追分的时候,是胡明轩的两记三分球和关键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拉近比,分,在加时赛的时候,是徐杰的两个进攻篮板和一个极限抛投为球队取得重要的先机,全场比赛胡明轩出战34分钟,12投5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5中5,砍下13分6篮板3助攻5抢断的数据;徐杰出战21分钟,得到10分6篮板1助攻2抢断,其中有两个进攻篮板,都是非常关键的。

赵睿作为广东队的首发控卫,也是国家队的后卫,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是远不如胡明轩和徐杰的,作为老大哥,赵睿要打得更聪明,打得更积极才行。且看下一场对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