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逆转夜一大奇兵功不可没 加时赛两篮板太关键

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广东男篮神奇逆转了比赛。杜锋的吃T,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广东男篮球员开始觉醒,拿出了非常强硬的表现,打出了一波又一波高潮,让北京男篮此前建立起来的优势和信心瞬间化为乌有。
图片
除了杜锋的这次吃T,胡明轩、威姆斯等人的精彩发挥,还有一人的表现不可忽视,他就是徐杰。替补出战的徐杰,本场比赛一共出战21分钟,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他6投4中一共贡献了10分,并且抢到了6个篮板。
图片
徐杰抢到的6个篮板,其中有2个是在加时赛中拿到,而且是2个前场篮板,正是这2个关键的篮板,决定了两队的命运。尽管个子不高,徐杰竟然硬生生摘到2个关键篮板,确实让人感到惊讶,也说明了北京男篮内线的拼抢确实有问题。
图片
除了这2个篮板,徐杰还在加时赛中贡献了2分,这同样是价值连城。作为一名替补球员,徐杰却扮演了如此关键的角色,扮演了替补奇兵的角色,是球队获胜的绝对功臣。
图片
广东男篮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基本上为半决赛定了调,即便是缺少易建联,他们同样能够顺利过关。在这样的局面下,易建联下一场比赛完全可以继续休战,多了一场休息的时间,有利于更好地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