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前国王因情人及金钱丑闻缠身,不得不前往南美奢华庄园避难

据英国媒体8月4日报道,西班牙前国王胡安·卡洛斯在8月2日周日离开西班牙后前往多米尼加。这位曾经被受国民爱戴,如今却丑闻缠身的前任国王决定离开祖国,将权杖全权交与他的儿子费利佩。
图片
西班牙媒体报道,卡洛斯国王于8月2日离开扎祖勒皇宫,并在西班牙西北部停留一晚,之后驱车前往葡萄牙,这一切都是为了于8月3日上午前往多米尼加找个清闲。
图片
卡洛斯国王据悉是受一个靠甘蔗园发财的家族的邀请前往卡斯德坎普度假区休闲数周。这起针对国王的驱逐无疑是因为一系列的历史性丑闻而起。胡安·卡洛斯国王也是在自己执杖40年后于2014年决定退位,如今决定前往南美避难。
图片
自从卡洛斯国王的退位让权,关于其的丑闻就开始在全国急剧发酵,基本上都是有关于其情人、腐败以及其在瑞士银行的账户。西班牙当局正在针对前国王是否曾经接受过秘密委任而不当得利大笔金额的款项而进行调查。
图片
西班牙王室家族的网站于8月3日发布了一篇胡安·卡洛斯给自己的儿子费利佩的信函,信中表示:“我想通知你的是我正在考虑在此段时间搬离西班牙。”据悉在南美准备迎接卡洛斯的家族是西班牙贵族后裔,该家族于19世纪末举家迁往古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