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知名歌手模特女友流产,2个月前才开心宣布怀二胎喜讯

8月4日,知名歌手MC Hotdog热狗的模特儿女友郑年均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她的二胎宝宝已经流产了。
图片
她晒出了一胎女儿小小啵手拿宝宝超声波的照片,并悲伤地写道,小宝宝离开我了,现在只要想到我们相处的时光眼泪就会掉,我还是记录下来了,趁着现在记得清楚,我必须完成这件事。
图片
郑年均还表示,这张照片是我们第一次相处,小小啵拿着超声波说,这张照片送我好吗?然后一直握着照片。
最后,郑年均更沉重地写下:“好想你”,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肚子里宝宝离去的不舍。
图片
郑年均另一篇发文则透露,自己目前已经出院,住院的6天期间,只能把女儿小小啵交由爷爷奶奶照顾,除了不舍跟女儿分开,也痛心二胎的分离。她更难过地说道,出院后,会给小小啵更多的拥抱,同时也叫网友们珍惜身边的人。
图片
郑年均流产的消息传开后,网友们都非常的痛心,并纷纷留言为她打气,更叫她好好调理身体,孩子以后还会有的。
提起热狗,相信大部分的网友们都不陌生了,他可以说是说唱界的教父级人物。那些年,《差不多先生》、《我爱台妹》等热门歌曲,都是他的代表作。
图片
2017年的时候,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热狗,与好友张震岳一起以导师的身份参与了说唱选秀节目的录制。随着节目的大火,他的人气也再度飙升,现在很多00后、10后的网友都认识他。
图片
事业顺利的热狗,感情生活也同样精彩。据悉,他对外公布的恋情有两段,与前女友珍妮弗育有一子,但二人并未结婚,并于2008年分手。
图片
与珍妮弗分手的第二年,热狗恋上了模特儿郑年均。相恋多年,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2017年郑年均还在未婚的情况下,为热狗诞下女儿小小啵。
图片
今年6月,郑年均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开心宣布怀上二胎的喜讯。从当时曝光的照片来看,她除了肚子有点大外,四肢依旧纤细。
图片
事后,媒体采访热狗,询问他第三次做爸爸的心情如何?他回应道,不管是计划内还是意外,都已经决定生下来,所以就是计划内的,现在的心情是房子不够住,可能要搬到大一点的地方,很惨哦。
图片
没想到,时隔2个月,热狗都还没有换房子,孩子就没了,想必他的心情一定很失落吧。
最后,不管怎样,希望热狗与女友早日走出失去宝宝的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