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了!克劳福德复出6分钟又伤了 40岁真要退役了?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一部分球迷在熬夜观看布鲁克林篮网和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
能够在后半夜看这场球,或者你是字母哥的球迷,或者你是雄鹿的球迷,还有一点,你要看看贾马尔·克劳福德的表现。
图片
去年4月9日,菲尼克斯太阳对阵达拉斯独行侠,克劳福德30中18,疯狂砍下51分那是克劳福德迄今为止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前)。等到本赛季开始,他仍然处于待业的状态。
联盟的停摆,以及篮网一名又一名球员中招,给了超级第六人最好的机会,在和篮网签约后,克劳福德迟迟没有登场。
终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时隔483天,贾马尔·克劳福德再次上场。球迷们都在怀念五佳球的配音:且看贾马尔·克劳福德灵动背运急停晃飞防守,旱地拔葱压哨投进。
图片
遗憾的是,仅仅出场6分钟,克劳福德又伤了!
图片
图片
在有限的时间内,克劳福德展现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三分抬手就有,还能够冲进内线妙传队友得分,5分3助攻,这数据真的挺抢眼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是,在和米德尔顿碰撞过后,克劳福德一瘸一拐,伤病经验丰富的他知道大事不妙,主动走到了场边。
图片
经过短暂交流,克劳福德走进了更衣室,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也紧跟着进去了。最新消息显示,克劳福德左腿筋受伤,本场肯定不会回归!
图片
图片
或许,这样的碰撞发生在其他球员身上,可能不会有怎样的反应,但克劳福德毕竟已经40岁了,岁月不饶人啊。
图片
现在,球迷们担心的是,克劳福德何时才能康复,如果错过了本赛季的篮网,他或许真的要退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