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败!天才内线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灰熊一只脚踏出季后赛

北京时间8月5日,据ESPN名记报道,灰熊天才内线小贾伦杰克逊遭遇左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贾伦杰克逊是在昨天对阵鹈鹕的一次防守落地时受伤,经检查确诊为半月板撕裂,这导致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全部的比赛,但预计杰克逊会完全康复。

这对于杰克逊和灰熊来说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是NBA最出色的年轻内线之一,而他的受伤也相当于直接让灰熊一只脚踏出了季后赛的大门。

本赛季贾伦杰克逊场均可以砍下17.4分4.6板1.6帽,能以39%的顶级命中率场均投进2.4记三分,可以说杰克逊是最适合现代篮球的内线之一,既有出色的护框,而且还有一手值得信赖的三分投射能力,正是因为他的存在,灰熊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拿到目前第8的位置。

实际上,从正式复赛以来,灰熊已经连续输给了开拓者、马刺和鹈鹕遭遇3连败,他们西部第8的位置本就岌岌可危,现在贾伦杰克逊又赛季报销,不得不说灰熊要想打进季后赛难度很大了。他们剩余5场常规赛的对手都很强,别说是稳住西部第8,打完这5场,甚至有可能直接掉到西部第10或者更靠后的排名,从而直接失去竞争季后赛的机会。不管怎么样,希望杰克逊能早日康复,无论进季后赛与否,这赛季对于灰熊来说已经算得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