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德文布克压哨绝杀快船!NBA5大球星发推盛赞

北京时间8月5日,太阳与快船的比赛,德文布克在最后时刻顶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的防守命中高难度压哨中投,从而帮助太阳取得3连胜!全场比赛,布克25中13三分9中6高效砍下35分8助攻!

布克的这次绝杀实在太强了,他先是假动作晃起了获得两届DPOY的伦纳德,随后在上赛季DPOY前3的乔治面前艰难出手,在泡椒几乎已经打手的情况下完成绝杀!全美众美媒纷纷发推盛赞,布克也是瞬间登上了推特热搜榜第一位。

据ESPN统计,从2015-16赛季进入NBA以来,德文布克到现在一共命中了3次压哨绝杀,同时期和勒布朗詹姆斯并列全联盟第一(包括季后赛),与此同时德文布克的3次压哨绝杀追平沃尔特戴维斯,并列太阳队史第一!

布克从生涯第二个赛季开始就展现了顶级的得分能力,包括他单场70分神迹也是来自16-17赛季,从第二个赛季到现在,布克已经砍下82场30分,而得分低于20分的场次只有78场,这数据说明布克现在砍30分已经是家常便饭。

可以看到,NBA5大球星考辛斯、特雷杨、克劳福德、CJ麦科勒姆、米切尔赛后也是第一时间盛赞德文布克,认为布克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也认为布克太冷血,这记绝杀太强硬!

从正式复赛到现在,太阳绝对可以说是22队中最让人感到惊喜的球队,他们连续击败了奇才、独行侠和快船,其中独行侠是季后赛球队,快船更是争冠级别的对手!太阳是首支获得3连胜的球队,而且这3场胜利足够有含金量。如果太阳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他们有可能成为黑马杀入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