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又一神车进口神车首发,一看实车,网友:打遍天下无敌手

其实如今韩系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地位已经是大不如从前了,曾经的辉煌。已经成为了永久的记忆。毕竟随着国产自主品牌的不断强大,加上韩系车自身的原因,知名度和销量都有所下滑。可是国内汽车市场毕竟是一块风水宝地,又岂能放弃。所以现代决定加大马力,将旗下一款中大型7座SUV——帕里斯帝会在国内首发,而且还会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其实很多网友在看到实车之后都纷纷表示说,真的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首先,现代帕里斯帝。在外观上就给人一种霸气无比的感觉。大尺寸的中网运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裹,而里面的进气格栅错落交织,给整个车身前脸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感。而分体式的大灯,则显得亮眼无比。毕竟它这个设计还是比较大胆的,因为中网是用银色镀铬饰点缀,基本上和车灯融为一体了。而机舱盖上面凹凸有致的筋线,则有着十足的力量感。

同样,现代帕里斯帝的车身侧面则充满了越野气息。笔直的腰线让整个车身显得磅礴大气,而悬浮式的车顶则让整个车身显得大气无比。再加上下方强劲有力的轮毂,充斥着无限的动力感。尤其是它的车身尺寸是4981/1976/1750mm,轴距离是2900mm。当然它的车身尾部设计也是格外出色,英文字母的车标彰显了时尚感,整个尾部的设计比较方正大气,配上下方精致有型的排气孔,运动气息浓厚。

而且,现代帕里斯帝的车身内饰没有浮夸无比的设计,反而有一种居家的温馨感。全液晶仪表盘和梯形状中控大屏,黑科技十足。况且车内的细节之处还用了菱形的面板进行点缀,把家用的舒适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再加上它车内的空间非常宽敞,甚至是第三排也不会给人一种拥挤的感觉。所以,现代帕里斯帝的舒适和舒服度是一流的。

最后,现代帕里斯帝在动力上面可是牛气十足,毕竟3.5L V6大排量的发动机现在真的是罕见了,但是,现代帕里斯帝就是其中一台。而且匹配的是8AT的变速箱,能压榨出来的最大马力是272,能给你想要的激情和速度。当然,现在只能期待它上市之后的精彩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