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32分武切维奇24+10 步行者6人上双轻取魔术

北京时间8月5日,NBA复赛继续进行,步行者队迎战魔术队。此役沃伦延续了最近的火热状态,首节独得17分帮助步行者队建立起21分的巨大优势,魔术队剩余三节比赛虽然苦苦追赶,但无奈首节挖坑太大,最终步行者队120-109击败魔术队,取得复赛后的3连胜。

数据方面,数据方面,步行者队沃伦32分,特纳21分6篮板,布罗格登12分8助攻,奥拉迪波13分5篮板,阿隆-霍勒迪12分,麦康奈尔12分5助攻;魔术队戈登20分7篮板,武切维奇24分10篮板,罗斯20分,恩尼斯12分4篮板,富尔茨10分3篮板3助攻。

首节比赛,特纳中投得手,布罗格登完成快攻,沃伦和阿隆-霍勒迪各中一记三分球,步行者队取得10-0的完美开局。恩尼斯三分远投打破魔术得分荒,但沃伦马上就再次回敬三分远投,而整个第一节他也手感火热,6投全中砍下了17分。阿隆-霍勒迪与奥拉迪波继续外线开火,后者还在篮下完成双手暴扣。尽管戈登也是内突外投,可魔术队的防守千疮百孔,首节结束,步行者队43-22领先多达21分。

次节比赛,迈卡威突破上篮打成2+1,霍勒迪急停跳投,伯奇篮下打成,麦康奈尔抢断上篮,随后又和麦克德莫特联手打出6-0小高潮,步行者队53-29打停魔术队。暂停过后,麦康奈尔转换上篮继续取分,武切维奇强攻篮下,之后又与富尔茨各中一记三分球,特纳完成补扣,随后也拉到三分线外连续投中两球,最后一攻奥古斯丁上篮命中。半场打完,步行者队71-50领先21分。

易边再战,戈登篮下强攻,随后又造罚球杀伤并送出暴扣,恩尼斯也打成2+1,魔术队一波8-0小高潮打停步行者队。暂停过后,奥拉迪波助攻阿隆-霍勒迪抛投,沃伦打成2+1,特纳送给武切维奇大帽,但后者也连续投中两记中投找回颜面。奥拉迪波造罚球杀伤,沃伦三分投中又杀伤篮下。最后一攻,罗斯急停中投得手,三节打完,步行者队92-76领先16分。

末节比赛,桑普森连续两次篮下打成,步行者队又将分差拉开到20分。罗斯造成三分罚球,步行者队的两位霍勒迪连投带罚,罗斯外线回敬三分球,沃伦回归连续冲击篮筐,步行者队105-89打停魔术队。暂停过后,富尼耶、富尔茨和特纳接连对飙三分球,戈登送出暴扣,武切维奇再次命中三分球,罗斯本节第二次造三分罚球,让魔术队看到一线希望。阿隆-霍勒迪上篮止血,罗斯三分投中,布罗格登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步行者队击败魔术队。

步行者首发:沃伦、特纳、布罗格登、阿隆-霍勒迪、奥拉迪波

魔术首发:戈登、恩尼斯、武切维奇、奥古斯丁、富尼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