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中13!TJ沃伦杀疯了!3场爆砍119分命中率65%

北京时间8月5日,步行者对阵魔术,在前两场复赛中,TJ沃伦可以说是全联盟状态最火热的球星,第一场对阵76人狂砍生涯新高的53分,上一次面对奇才又送出34分11板4助攻3断4帽的华丽全面数据。今天这场比赛,沃伦依旧停不下来!

首节比赛,沃伦就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单节6投6中三分3中3狂砍17分,带领步行者第一节打出43比22的悬殊比分。第二节,沃伦被严防,单节只出手2次,但还是全部命中!整个上半场沃伦8中8送出21分3助攻2抢断,个人表现堪称完美!步行者上半场也取得了21分领先!

下半场,虽然沃伦的进攻效率有一定的下滑,但步行者始终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最终步行者120比109轻取魔术取得复赛3连胜!他们也是复赛以来第二支获得3连胜的球队。全场比赛,沃伦出战38分钟17中13三分5中4砍下32分2板3助攻3抢断,依旧高效,依旧是步行者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要知道当时步行者交易得到沃伦只用了一些现金!

这3场比赛,TJ沃伦真的是完全杀疯了,3场合计72投47中砍下119分,场均接近40分,且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5.3%!还能说什么?从目前来看,TJ沃伦显然是步行者全队最出色的球员,小萨博尼斯还在养伤,奥拉迪波受伤病影响也没有找回状态,步行者能够拿下3连胜,TJ沃伦居功至伟。如果沃伦能延续这样的状态到季后赛,步行者完全有可能成为东部的一匹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