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好消息!主帅透露隆多将奔赴佛州 复出时间未定推测最快要3周

图片
北京时间8月5日,湖人在复赛开启之前接连迎来悲剧消息,其中之一就是后场主控隆多右手大拇指骨折。如今根据美记报道,湖人主帅沃格尔已经透露隆多即将启程奔赴佛罗里达州,并且会先在园区外待一段时间,而隆多的具体复出时间尚未公布,根据此前休息6-8周时间推测,已经休养3周最快还需3周才能够复出。
在7月13日之际,隆多在训练时遭遇重伤,后经检查确诊他是右手大拇指骨折,预计将缺席6-8周的时间,无疑对于湖人的后场实力是不小的削弱。
图片
不过湖人在停摆前签约了维特斯,布拉德利放弃复赛后,又签约了JR,外加詹姆斯实则是场上的组织操盘手,还有卡鲁索与波普能够客串,因而常规赛阶段湖人的一号位尚无太大问题。
只是进入到季后赛争夺,隆多能否复出则是极为关键。如今美记报道湖人主帅沃格尔已经透露,隆多将在8月6日启程奔赴佛罗里达州,但他会先在复赛园区外待一段时间,随后才会进入园区回归湖人。
图片
考虑到隆多已经养伤3周时间,而他预计缺席时间是4-6周,因而保守起见也预计还需要3-5周左右复出。当然,湖人会更加慎重考虑保护隆多,因而很可能是还需要5周时间复出,而最快则是可能还需要3周时间复出。
图片
隆多在本赛季场均只出场20分钟,场均贡献7.1分3篮板5助攻的数据,但隆多的价值不仅体现在数据上,更是球队的重要老将领袖之一。此外,隆多上一次征战季后赛是2018年,当时他场均能够得到10.3分7.6篮板12.2助攻1.4抢断,成为该赛季的联盟季后赛助攻王。
消息来源:
图片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