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儿媳禁出令,洪金宝全副武装坐轮椅买食材,精神状态好转

昔日影坛大佬洪金宝素有“最灵活的胖子”称号,但随着年近花甲之年(68岁)且身材肥胖,又患有糖尿病,人到晚年不得不拄起拐杖。前两年,洪金宝因年轻时拍戏旧伤造成双腿膝盖软骨磨损太严重,遂下定决心进行膝盖手术,此后便一直依赖轮椅代步。
图片
退居幕后的洪金宝近些年享受弄孙之乐,鲜少露面公众视野,好似销声匿迹一般。前段时间,歌坛大佬谭咏麟晒出一张老友聚会照,68岁的洪金宝暴瘦苍老现身,随即登上热搜榜首,引发热议。
图片
照片里的洪金宝,身材消瘦皮肤耷拉、满头银发尽显老态,苍老得让人认不出。昔日荧幕上永远打不倒的洪胖子,精神状态欠佳且眼神空洞呆滞,没有了神采奕奕的光彩,反而给人日薄西山、疲惫不堪的感觉。
图片
图片
正当网络上议论纷纷之际,洪金宝的儿媳妇周家蔚出面辟谣,表示“公公身体没有问题,请大众放心”。并且解释称因为公公洪金宝近年饮食变清淡,一日三餐吃健康素食,自然体重下降,并无健康问题。
图片
洪金宝儿媳周家蔚素有“最美儿媳妇”之称,是洪金宝长子洪天明的娇妻,目前在无线TVB拍戏,小有名气。嫁到洪家八年来,周家蔚积极为夫家开枝散叶,连生两个儿子(洪大仁、洪竟琋),豪门阔太地位稳固。
图片
话说,目前香港疫情反复,儿媳周家蔚亦是要求公公洪金宝不要出门,下达“禁出令”。因为洪金宝年事已高,且身材肥硕,去公众场所或人多拥挤的地方风险太大,家人们担心不已。不过儿媳的话犹在耳畔,洪金宝5日上午就被港媒拍摄到现身豪宅附近的菜市场出门购买食材的身影。
图片
只见68岁的洪金宝身穿白色T恤搭配宽松阔腿裤,脚踩清凉拖鞋,坐着轮椅在菜档前挑选时令蔬菜,买好后交由跟随的菲佣拿着,速战速决15分钟后即匆匆离去,精神状态看起来还不错。当日,洪金宝戴上两层口罩、面罩遮面,外加渔夫帽、一次性手套、黑色运动护袖加身,可谓是全副武装做足防疫措施。
图片
期间,港媒上前去采访,洪金宝亦是“老实交代”称家人都怕他外出,但是“都想出去买菜伸展下,所以尽量做好防疫功夫”。想来是宅家闷太久出门放放风、散散心,呼吸下新鲜空气。(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