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强强对话绿衫军憾负热火,双子星均有问题球队如何调整?

北京时间2020年8月5日,东部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迎来了迈阿密热火队的挑战。这一场比赛之前,凯尔特人队取得了44胜22负,位列东部第三位,而热火队则是取得了42胜25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的第四位,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讲可以说是一场当做两场来打!
图片
本场比赛热火队在比赛一开始就牢牢地占据场上的优势,半场比赛领先凯尔特人队达到了12分,虽然下半场比赛凯尔特人队一直想要追分,但是始终差了一口气,没有能够在比赛结束前追上比分,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06:112不敌热火队!
图片
本场比赛斯玛特登场16分钟,不到三节比赛就六犯离场,这对于凯尔特人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本场比赛绿衫军的双子星塔图姆和布朗打得非常一般,塔图姆投篮11投6中,得到了23分7篮板的数据,杰伦布朗则是23投9中,得到了18分10篮板的数据!
图片
图片
这两人在数据上面看上去还是不错的,但是他们都有着各自的问题。塔图姆的投篮出手次数确实太少,个人攻击欲望不强,要知道本赛季塔图姆场均出手次数达到了18.9次!而杰伦·布朗的问题则是在他的投篮命中率上面,本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不高导致他的进攻效率非常低!
图片
可以说双子星出现的问题是导致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有一点就是肯巴·沃克目前的登场时间还是受到了限制!目前的排位赛更大的作用其实就是帮助球队的核心和角色球员找到状态,一旦像布朗,塔图姆和沃克这样的核心球员能够恢复正常,那么他们在季后赛的竞争力就将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