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首度无缘季后赛 放下包袱奋力一击零封强敌V5

8月4日我们迎来了EDG对阵V5的比赛,这场比赛亦是EDG本次夏季赛的收官之战。本就不被很多人看好的EDG又因为近期创造历史最差战绩的舆论,显得这场比赛更加艰难。但这场比赛EDG又重新展现了自己的王者姿态,放下包袱的EDG以2比0成功击败强敌V5,也终是为自己的夏季赛交上了最后完美的答卷。
图片
当然EDG今天的表现确实出色,无论是第一场JieJie盲僧和XiaoXiang青钢影完美的速溶寒冰,还是第二场Scout的绝命AKL,都让我们重新审视了一遍EDG。反观今天的V5着实让人意外,因为前不久V5刚刚终结了JDG的11连胜,现在却连EDG也打不过了?对于这个问题,咱们来看看海外网友的评论:“V5才赢下了JDG,没想到就马上被EDG横扫。PPgod的追随者们太狂妄和自大了,希望这场失败的战绩可以让你们谦卑”。“V5在第二局中毫无还手之力,他们只是尽可能快的输掉了比赛,应该对这场比赛调查一下!我知道这场比赛毫无意义,只是V5输掉了”。
图片
对于今天的V5虽然输了,但他们仍旧保留了季后赛的门票。只能希望后续的V5不会受到这场比赛的影响,毕竟V5今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同时也相信,V5今年的逆袭之路可以走的更远!
图片
最后在比赛结束后,阿布也表示:“斗胆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觉得还需要买人吗?调整是肯定会调整的,逗你们的,我们要看整个全局,也不是只看以前,也不能只看现在,我们也要以之后的时候,转会前之前的这段时间充分评估,不能一棍子打死,绝对不是不引员,也不是仅靠引员,保持更多的可能性,做一个完整的决定”。看得出阿布也是非常理性的分析目前的EDG,在这里也希望EDG能继续调整好自己,但愿明年再见时你们能飞的更远!
图片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今天EDG 2比0战胜V5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