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加时赢球终取复赛首胜,东契奇三场场均三双堪称完美

北京时间2020年8月5日,独行侠队迎来了他们复赛之后的第三场比赛,面对近来状态一般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独行侠队打得仍然非常艰难。比赛一开始,独行侠队就处于落后的阶段,首节比赛就落后到了10分。之后他们慢慢的进入了状态,在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平, 双方进入到加时赛的比赛之中。随后加时赛独行侠凭借哈达威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最终他们通过加时赛以114:110战胜了国王队!
图片
图片
本场比赛东契奇再次打出了完美的状态,他登场43分31秒,投篮24投12中,得到了34分20篮板12助攻的恐怖数据,拿到了一个大号的三双!可以说在复赛之后东契奇的状态非常不错,除了这一场比赛之外,前两场比赛他分别拿到了40分8篮板11助攻和28分13篮板10助攻,场均拿到了34分13.7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状态堪称完美!
图片
图片
独行侠队本场比赛胜利让他们拿到了复赛之后的首场胜利,之前的两场他们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而本场比赛他们则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自己完成逆转,这也体现出了他们的进步。而且在这一场比赛中球队的多名角色球员都有着不错的发挥,除了波尔津吉斯的22分之外,小哈达威得到了22分5篮板,芬尼史密斯也是得到了16分16篮板的数据!
图片
图片
可以说独行侠队的阵容看上去还是不错的,他们缺少的就是一些比赛经验,尤其是在领先的时候如何保持自己的优势,不让对手完成逆转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可以说这一场比赛对于独行侠队来讲很重要,能够赢下这样一场比赛对于这些年轻人的气势也是有非常大的提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