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当年说欣赏曼联不是假的,强人跟废柴打包掳走,国米泛红

几年前还在切尔西执教的时候,孔蒂表示十分欣赏当时的曼联,后来球迷们才理解了其中的深意。本赛季接手国米之后,他立刻高价砸来了卢卡库,租来了桑切斯,冬窗又搞定了阿什利-扬,现在又对斯莫林情有独钟,这种操作令人质疑,曼联球迷都忍不住说一声孔蒂“老铁真好”。

从比赛的实际情况来看,这些引援虽然有点薅一只羊的意思,但整体效果还不错。卢卡库在蓝黑军团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虽然花了苏宁8000万欧元,但他一年的表现就足以回本了,以后还有持续输出。

桑切斯也是神奇操作,这赛季在受伤确诊三四个月的情况,复赛之后极其生猛,时光仿佛回到了2017年以前。目前国米准备免费搞定他,并且重签合同,曼联方面可以省下超过5000万欧元,可谓皆大欢喜。

扬教授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在二愣子手下他就是边路天尊,35岁的年龄并不重要,未来起码还有2年高光。现在唯一棘手的是三中卫体系,戈丁跟什克似乎都不太适应,孔蒂又把目光投向了爵爷旧部斯莫林,虽然他在意甲算是高开低走,但基本上可以立足,这样的孔蒂就想尝试了。国米的“国际主义”精神令人钦佩,红魔方面真的笑开了花。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