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教育定价2.1港元,在港发售获超26.94倍认购

蓝鲸教育8月5日讯,黑龙江民办高校立德教育(01449.HK)今日发布公告称已完成定价,发售价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10港元,位于此前招股价区间(每股2.1-2.6港元)的下沿。按照该发售价计算,立德教育此次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为3.179亿港元。

另据公告显示,在港公开发售阶段,立德教育已获大幅超额认购。合共4.657亿股香港发售股份已获认购,超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666.8万股的约26.94倍。国际发售获适度超额认购,合共5.7亿股发售股份已获认购,相当于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1.50亿股的约3.80倍。

基石投资者方面, Sino Edu、黄展雄、新华资产管理及伍尚敦各自已分别认购1417.1万股发售股份、1845.2万股发售股份、922.6万股发售股份及369万股发售股份,总计4553.9万股发售股份。合共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6.83%;及全球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数目的约27.32%。

于该公告日期,超额配股权尚未获行使。股份预计于2020年8月6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买卖。

据悉,立德教育是中国黑龙江省的大型民办学历制高等教育服务供应商,现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营一所学校,即黑龙江工商学院,截至目前,共开放了松北校区及新哈南校区。

其中,公司拟将该等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40.0%将主要用于扩大公司与二期建设有关的哈南校区;预计约30.0%将用于偿还来自金融机构的借款本金及利息;预计约20.0%将主要用于收购其他学校以扩大公司的院校网络;及预计约10.0%将用作营运资金及作一般公司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