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不敌OMG!季后赛最后两席保有悬念!RNG希望很大!

LPL夏季赛就剩下不到一周时间了,常规赛也即将迎来尾声,目前整个排名情况依旧没能够固定,对于以前几个赛季,很少有最后几场才能够见证榜首的情况,不过按照现在的排名,榜首之争依旧只会在JDG、IG、TES之间产生,其中IG和JDG已经锁定了自己的前三名,就看后续的比赛中TES会有怎样的发挥了!紧随其后的是SN、V5、LGD,目前这六支队伍都已经锁定了自己的季后赛名额,而最后两个名额将会从WE、FPX、RNG之间争夺,随着之前FPX绝地翻盘DMO赢下比赛后,之前保持理论上进入季后赛的EDG和VG也都相继无缘季后赛了!
图片
在8月4日LPL夏季常规赛当中,迎来了WE对阵OMG的对决,按照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面对垫底的OMG,WE的胜算应该是非常大的。因为按照现在的排名局势看来,最后两个名额将会在WE和FPX以及RNG之间展开,只要WE能够赢下OMG的话,他们就可以直接锁定第七个季后赛的名额,但却没想到OMG“水鬼”附体,以2-1战胜了WE,同时让最后两个季后赛门票继续保持神秘感!不得不说OMG也算是报了自己春季赛的仇(成功把WE往下面拖了一刻),春季赛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当时也是从OMG和WE之间的关键战来决定的!
图片
图片
在这场BO3当中OMG仿佛就像是打了鸡血一般,在整个夏季赛当中他们一直都处于很低迷的状态,完全没有春季赛Smlz回归后的那种强势,至少春季赛还能够争一下季后赛的门票,但是夏季赛完全就回到了以前垫底的模样!或许队伍出于锻炼新人的考虑,他们在最后几场的比赛中都换上了新人组合,下路的新人AD选手Eric以及辅助Sora,两人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要知道WE的下路组合是目前LPL最强下路组合之一,jiumeng的MVP次数更是以11次排在了第一位,这也足以说明OMG在这场比赛扮演水鬼表现,下路的功劳功不可没!
图片
图片
随着OMG打出水鬼表现拖了WE一次,接下来WE一定要赢才能够进入到季后赛(如果输了就要看其他队伍的眼色形行事了),他们最后一场对阵的是TES,而且还是一个争夺榜首位置的TES。而FPX最后一场对阵的是SN,而RNG还有两场分别是对阵BLG和RW,按照三支队伍最后几场比赛的对手来看,RNG的希望似乎很大,毕竟按照他们现在这个状态,打BLG和RW似乎要轻松很多!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你觉得最后两个名额会是哪两支队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