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3S首销战报 游戏手机品类销量销额冠军

【手机中国新闻】8月4日上午10点,刚刚发布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开启全网首销,获得了不少游戏玩家的关注。晚上的时候,黑鲨游戏手机官方也公布了首销战报,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获得了当天全网游戏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排名第一的成绩。同时,黑鲨电竞手游肩键也获得京东创意配件品类销量冠军。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全系标配UFS 3.1闪存+LPDDR5内存,黄金铁三角的组合带来了强大的性能,搭配内置的“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即使长时间游戏也能控制温度;采用4720mAh定制串充并放双电池系统,搭配65W极速闪充,12分钟可充50%电量,38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满。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

屏幕也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一大亮点,它搭载了一块120Hz三星AMOLED屏幕,每秒120帧画面显示,如丝般顺滑,如风般畅快,刷应用、看视频、玩游戏全覆盖;而且内置了独立图像处理芯片,实现了在120Hz屏幕的MEMC视频插帧技术,看视频也有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