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多为轻型、普通型

8月5日,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介绍称,8月4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89例,其中轻型病例12人,普通型病例75人,重症病例2人。其中,凯洋海鲜公司员工39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密切接触者13例,大连湾街道居民20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6例,传播途径全力在查的1例。所有病例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新增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4例,其中凯洋海鲜公司员工14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接触者1例,大连湾街道居民6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3例。有3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其中凯洋海鲜公司员工2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1例)。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郭琳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