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复赛的?短短3天,2位联盟新星倒下了!

新闻越短,灰熊越惨!

据灰熊官方宣布,球队内线小贾伦-杰克逊左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尽管小贾伦本人对此表示乐观,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刚说过,上帝知道我喜欢挑战!”这样激励自己的言论。

但不得不说,小贾伦的受伤,也令复赛后一胜难求的灰熊,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如今32胜36负的灰熊目前暂列西部第八,仅领先马刺、开拓者2个胜场。马刺逐渐步入正轨、开拓者两大主力回归……灰熊难了啊!

小贾伦-杰克逊虽然只有20岁,但赛季场均17.4分4.6板1.6盖帽的他,已然是灰熊阵中的绝对主力!

身高2.11m的他,有着高达39.4%的三分球命中率!据统计,本赛季常规赛迄今,小贾伦-杰克逊已经7次单场比赛至少命中5个三分球,排名联盟身高6尺11寸(约2.11米)以上球员首位!

不得不说,他真是完美诠释了现代篮球所需要的内线!对阵马刺末节那记追平比分的三分球,就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天赋!

算起来,小贾伦-杰克逊已经是复赛后第二位赛季报销的球员了。

在他之前,能攻能防能抢能盖的艾萨克遭遇到了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将无限期缺阵……

赛季场均11.9分6.8板1.4助攻1.6抢断2.2盖帽的他,已然是联盟出色的锋线防守者,他无疑是不少顶级锋线的噩梦!

尤其是复赛后的首秀,他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出场16分钟,7投6中砍下16分6板的高效数据,率队轻松取胜!

而如今却遭到如此噩耗,令人惋惜……

短短3天,2位具备未来全明星潜质的新星纷纷倒下(在此之前还有巴格利),这也令不少球迷对此感到遗憾,同时对NBA的复赛提出质疑!

在此,帝哥只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其他球员都能远离伤病!

伤病滚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