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晒主题时尚大片,腿部线条堪称绝美,小腹平坦毫无孕态

8月4日,林志玲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新拍摄的时尚大片。当天林志玲身穿黑色闪光上衣,带着皮质长手套,搭配蕾丝波点裙,看起来很是成熟、性感。
图片
当天,林志玲化着精致的妆容,搭配上黄色长发与金属耳环,在椅子上摆出性感撩人的姿势。透过照片可以看出,林志玲当天小腹平坦,丝毫没有孕态,腿部线条堪称绝美。
图片
该杂志对于林志玲的介绍十分形象:她不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她是现实生活中勇往直前的林志玲。
图片
网友们看到林志玲的晒照后纷纷感叹道,不愧为第一名模,怎么可以美成这个样子。还有网友称赞林志玲人美心也美,希望她勇敢又幸福。
图片
林志玲的"美女"标签深入人心。2002年,她就被媒体评为"台第一美女",并获得FHM全球百大美女四连冠,就连评委都说她的美丽是不分国界的。
图片
随着林志玲事业的不断发展,她更是一度成为了大多数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就连小S徐熙娣都公开"嫉妒"她的美。
图片
2019年,45岁的林志玲官宣嫁给了黑泽良平,并公开发文表示,爱与勇气,自己很幸运,嫁给了爱的人。
图片
在与黑泽良平结婚后,林志玲经常被媒体报道婚后的生活不幸福,因为不能生子被夫家嫌弃。后来林志玲本人在直接晒出了自己的近照,表明自己过得很好,直接击破了许多谣言。
图片
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对她很温柔,婚后两人的生活十分幸福。年初时,新婚的林志玲发文希望每个人都能被幸福围绕,被世界温柔拥抱,并且晒出了和老公的背影合照,可以看出婚后的林志玲一直被幸福和温暖包围。
图片
如今,46岁的林志玲依旧保持着自己的良好状态,婚后的她生活幸福、爱情甜蜜,在追求了多年真正的爱情后,她终于成为了现实中的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