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全替补打赢联盟第一,这是轻敌还是瞧不起人?

要说今天的NBA有啥劲爆的消息,雄鹿输了算不算?

作为目前豪取54胜14负的骄人战绩,位居东部甚至是联盟的第一。

雄鹿无疑是这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杀出东部也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篮网本赛季本应该是有点风光的,去年夏天他们签下了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

杜兰特是已经宣布这赛季不打,用多点时间康复他的跟腱。

欧文带队时的表现,只能有差强人意来形容了,的确有几场高光表现,可带队能力一言难尽。

如今的篮网,以32胜35负位居东部第7,进今年季后赛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可是也让篮网球迷苦笑的是,复赛的阵容进季后赛就是被蹂躏的存在。

像今天和雄鹿的比赛前,都以为雄鹿会一场大胜结束,没成想却失利了。

联盟第一输的还是对面连名字都不太熟悉的篮网替补甚至第三阵容。

泰勒-约翰逊,加莱特-坦普尔,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罗季翁斯-库鲁茨和兰斯-托马斯。

替补是有一个我们熟悉的40岁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

他在前两场都没上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4-2中得到5分,也给我们展示了下什么叫老兵不死。

雄鹿依旧是首发出战,可他们就打了上半场,下半场就休战了。

半场结束时,篮网甚至以73-65领先,然而下半场雄鹿就让首发休息了。

他们是认为这场比赛输赢没什么太大必要,还不如多让主力休息备战季后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