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分20板12助还有1战斧扣,东契奇库里确实一档

独行侠复赛这3场都打得好艰难啊……

一场加时4分憾负,一场2分憾负太阳,一场加时险胜国王4分,能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基本全靠灰熊衬托。

好不容易赢了一场,虽然赢得并不怎么漂亮,东契奇还是兴奋得赛后马上发了条推文:我们回来了!一步一步来!

这条估计是发来鼓舞鞭笞他的队友的……

球队打得确实不怎么样,但东契奇打了几场炸了几场。

打火箭,27投11中,3分球9投1中,拿到28分13板10助,3双的数据。

打太阳,全场20投11中,罚球19投18中,拿到40分8板11助,差点又3双了。

打国王,打了44分钟,几乎全场没休,24投12中,3分球6投2中,罚球11投8中,拿到34分20板12助,华丽的3双。

20板啊,20板!!!他是独行侠队史上第一个拿到至少30分20板10助的球员,也是大O之后,第一个达到这项数据的后卫球员,更是NBA历史上最年轻完成这项数据的球员。

这帅帅的小哥哥,现在才21岁158天,青春无限好的年纪啊。

不过仔细看一下被东契奇虐打的球队名单——太阳、国王,卿们有没有想起点什么?

2018年NBA选秀,太阳用状元签选中了艾顿,国王用榜眼签选中了马文-巴格利三世,是独行侠大费周章才从老鹰交易换来探花签才选中东契奇的。

所以,这一场34+20+12,一场40+8+11,很明显就是来报仇的:叫你们当年不选我,后悔去吧。

这小子真记仇……

也就是老鹰没进入复赛名单,不然是不是还有一场暴走等着我们呀?

最近看了几场东契奇的球,真心觉得这小伙子不错,一个打球非常具有观赏性、长得又帅的少年人。这如果是美国本土球员,估计NBA分分钟又会举全联盟之力,将他打造成下一个全民偶像了吧?NBA,老造星工厂了。

你看看这个假动作急停后的传球,优秀啊。

略微有点心疼约瑟夫,一个试探就找不到人了。

这种边线球,真是让人羡慕啊。

身体平衡能力太强了

行云流水的突破和传球

哦,对了,还有个扣篮

我想自由的飞翔,奈何这一身的肥肉不允许啊。

自从东契奇打出来之后,就一直有人拿他和库里做比较,别的本宫不知道知道,但是在扣篮这一点上,东契奇和库里确实是一档——勉扣之王。

本宫也是不明白,就东契奇这弹跳能力,是怎么做到单场20板的,太不容易了。

东契奇是真的累,场场40分钟起跳,基本下场汗都没擦干就又要上场了。

就拿这一场来说,独行侠全队抢了61个篮板,东契奇这个后卫一个人抢了20个,剩下的10个人加起来抢了41个。

防守要他,进攻要他,组织要他,基本每个进攻都是由他发起,很多时间还是由他结束,基本就是把在场上能做的事情都包圆了。

一人扛一队,啥都要干,谁都指望不了,上一个这么辛苦且牛逼的人,你能想起来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