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9月15日上线 xCloud云游戏服务

美股研究社8月5日消息,微软将在9月15日推出名为 xCloud的云游戏服务。xCloud是作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订阅的一部分,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会员将能通过安卓手机/平板上的xCloud,体验超过100多款游戏,该过程并不会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微软发言人称,xCloud目前只在安卓平台上推出该服务,暂不考虑在其他平台上(IOS)发行。虽然微软一直在IOS上测试xCloud,但该公司此前透露,由于苹果应用商店的政策,其测试受到了限制。不过,该公司目前还未透露苹果的哪些政策禁止xCloud在IOS上发布。

xCloud目前支持的游戏有《命运2》、《战争机器5》、《我的世界:地下城》、《Tell Me Why》、《如龙:极2》以及更多其他游戏。此外微软所有第一方游戏都会在首发当天通过xCloud支持。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