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黄奕疑摆大牌架子?自称早餐只吃英式的,连餐具都讲究

近日,知名演员黄奕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搞笑视频。还配文:"大家帮我看看第几遍她才没穿帮。"视频一开始,妆容精致的黄奕坐在餐桌前,不停说着自己的要求,表情十分傲娇。而旁边的工作人员不停忙碌着,和她形成了鲜明对比。
图片
黄奕自称早餐要吃英式的,餐具要用手工打造的,牛奶要喝现挤的。一番话显得黄奕架子太大,不过她有着明显的表演痕迹。应该是在拍段子。当保姆用手挤盒装牛奶时,不小心挤到了桌子上,画风十分搞笑。这一失误让黄奕瞬间出戏,面露慌张。
图片
黄奕赶紧擦掉桌子上的牛奶,继续摆出傲娇的表情,笑着说:"来,为精致的生活干杯。"说完这句话后,屏幕写着:"搞错了再来"。不少网友被最后的5个字骗到了,不自觉地看了好几遍视频,纷纷留言看了好多遍。
图片
这不是黄奕第一次拍搞笑视频了,她常会分享一些搞笑视频。她曾经还拍摄了和友人打电话的视频,一开始她指责朋友丢下她,最后一句话让网友们捧腹大笑,原来她说的是游戏。
图片
作为一个知名艺人,黄奕的资源一直不错。近期她还参加了综艺节目《一席之地》,抱着猫咪的样子十分治愈,网友大呼黄奕颜值高。
图片
生活中的黄奕朋友圈也非常广泛。最近她和马伊琍、薛佳凝等人一起合照,素颜出镜的她们是多年的好朋友。
图片
黄奕一直在娱乐圈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她又凭借搞笑视频圈了一波粉丝,希望她的星路也能也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