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宋妍霏?张一山酒吧门口醉牵女孩手,同回酒店疑有新恋情

8月5日,有媒体晒出视频一段并称张一山疑似有新恋情曝光。

视频中,张一山与朋友在某酒吧聚会,结束后一行人鱼贯而出。张一山在队伍中后段,一出门便盯着一位黑色外套的女孩,随后拉起她的手。

两人都喝得有点醉,走路摇摇晃晃。上车后,助理将两人送到某酒店,在前台手续,然后分别将女孩和张一山带进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黑衣女孩在进入时酒店遇到人就会遮住自己的脸,不知道是喝醉了还是有意为之不想被认出。

能从视频截图中看出,该女子不是宋妍霏,不免引人怀疑张一山与她是否已经分手。

在7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在拍到张一山与朋友聚会后前往宋妍霏家中。次日,两人一前一后出现在小区门口,最后进入同一辆车。

此次曝光的视频中,张一山和女方都些醉意,而且只是牵个手,此外便没有其他亲密动作。两人即便进入酒店也不一定是同一间房,所以是否为新女友还有待商榷。

张一山和宋妍霏被拍到那一次,张同学甚至换了一件衣服,可以说基本上实锤了。

张一山和宋妍霏的恋情甚至可以追溯到2017年,宋妍霏所分享照片中的穿搭里,有张一山创立潮牌的手机壳与帽子。

2018年两人撞车的同框更多,包括且不限于衣服、鞋子以及裤子。不免让人猜测,这段可能存在的地下恋情已经发展了好几年。

当然,我们无法排除张一山和宋妍霏的恋情在被媒体大肆曝光之后结束的可能,毕竟在娱乐圈里,这事儿咱没少见。

网友除了吐槽"不是宋妍霏吗"之外,更多的还是调侃张一山同学长大了,花边新闻不少,自己吃瓜的速度都赶不上出瓜。同时,粉丝们也呼吁大家能多关注作品。

说到作品,张一山的《局中人》当下正在热播。它由张一山和潘粤明两位青年演员领衔主演,是一部双男主作品。

宣传力度大意味着期望高,张一山和潘粤明并没有达到观众的理想状态,前者更是被网友评价为"用力过猛"。而搭档潘粤明的中规中矩,让两人不相伯仲都没有太大亮点。

张一山毕竟是演技曾被全网夸的男人,一两次发挥失常很正常。大家关心的还是一山哥哥的恋情,不过上一次没有回应,估计这一次也不会有下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