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Q2L在BBA中的优势,超便宜算不算?

豪华品牌在国内最广为人知的御三家BBA,旗下产品的销量始终稳坐前三从未被动摇。当彼此品牌力乃至产品硬实力并无法拉开足够大差距的时候,那么谁的优惠达终端价低,似乎就成了取胜的核心。
图片
由此引出本次笔者要说的主角Q2L,如果说GLC、X3、Q5L同台竞技,GLA、X1、Q3又是单独一场较量,那Q2L则因为独一份的小型SUV身份而成功抓住了市场空白。个子小定位低,自然相应地就要反映在价格上,21.88-26.85万的厂商指导价并不便宜,但这不还有优惠伺候嘛,到了经销商参考价这里就已经变成17.5-21.48万了。
图片
虽然在配置上不选装的话会比较惨淡,乘坐空间上也碍于车身尺寸而说不上充裕,但1.4T+7DCT的动力总成,其150马力250牛米的输出用在这么一辆小车上倒是很般配,驾驶轻巧而灵活,并且C柱上印着的奥迪标志也很吸引眼球。
图片
所以对于预算有限又想追求BBA的豪华品牌SUV,那Q2L或许是个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