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开窍了!16中13,他拯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复赛之后的阿赞真的是爆赞!
图片
之前德罗赞被诟病的关键时刻的把握能力,在复赛之后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连续三场,德罗赞在关键时刻都有亮眼表现。打国王德罗赞末节17分,带领马刺拿下复赛开门红。
打灰熊又是德罗赞凭借老道造犯规的经验,用罚球杀死了比赛。
图片
同样的昨天面对76人,德罗赞在第四节的表现依然无愧核心之名,单节5中4拿下13分,差点就带领逆转拿下比赛。
如果不是默里头铁要自己当一发英雄的话,马刺是很有机会带走比赛的。
图片
说实话,杨某人真的想不到会有一天会吹德罗赞的关键球啊,毕竟他往常在生死时刻的表现嘛,大家都懂的。
但复赛之后,德罗赞像换了个人似的,第四节频繁上演救主重任,尤其是他那突投为主,以单打中投作为主要终结手段的打法,遮上名字一看真的是像极了辣个男人。
图片
阿赞不愧是他最忠实的粉丝啊,即使NBA的浪潮都是涌向三分线外的,但他依然坚持自己复古的打法。
可能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吧
图片
复赛的三场比赛里,德罗赞的在第四节一共出手了16次,而他命中了其中的13中,一共拿到了38分,这效率啊真的高的吓人,甚至就凭这样的表现,杨某人都可以用末节先生来形容了阿赞的出色表现了。
把球给他,他总能给你想办法把球给整进篮筐,真的不要太稳了。
图片
而他在第四节的表现,在关键这一进步不单是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是可以用拯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来形容了。
毕竟之前打不了关键球的德罗赞真的是太尴尬了,而且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可以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已经31岁的德罗赞肯定是想追逐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的,即使明年他还有一个2800W的球员选项。但按照他之前的表现,谁又愿意给这个关键时刻不能杀死比赛的核心球员一份大合同呢?
图片
不过德罗赞进化之后那情况就不一样了,能打关键球,正值巅峰,能出任球队多个位置的核心球员,复赛之后的德罗赞真的太香了!
也不知道停赛期德罗赞做了什么特训,心理素质突然就强了这么多?当然了,不单是第四节了,德罗赞的好表现是贯穿全场的。
图片
难道是马刺复赛之后把他放在四号位上之后所收到的奇效?你还别说,德罗赞放在四号位虽然矮了点,但是胜在灵活。最重要的是马刺这一变阵,刚好能藏起德罗赞不投三分的弱点,进一步扩大球场上的空间,从而让他的突破变得更加简单。
以前马刺都是老老实实打阵地的,现在基本是1大4小的阵容,打的是灵活的转换,讲究的是场上的空间,这就恰好能完美发挥德罗赞所擅长的东西。
图片
马刺在复赛之后能有瞧瞧迫近西部第八的位置,绝对是有德罗赞的功劳的。
想想开赛之前德罗赞还说他复赛的任务是想带一下新人的,现在这么一看,阿赞可真是谦虚啊,明明你是来carry比赛的,装什么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