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地铁6号线勘探施工!这些道路占用禁行

因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详细地质勘探施工的需要,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将从2020年8月10日至9月30日,临时占用湘江路、沟棠路、瀚文路、汉风路、昆仑大道、峨眉路、汉源大道、云台路、新元大道和和平大道等道路。
部分车行道和人行道进行勘探施工,围挡范围内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请过往车辆、行人绕行或按照交通标志指示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
地铁6号线一期
2025年9月建成
根据此前公示的规划书,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途经铜山区、新城区,线路联系铜山区、徐州新城区及高铁东站,串联高铁站、新城行政商务中心、铜山区中心等大型客流集散点。
起点为大学路与珠江路路口西侧的珠江路站,终止于徐州东站东广场。
线路全长约 22.72km,共设站16座,全部为地下线,其中换乘站 6 座。
工程计划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2025年9月建成。车辆计划采用B型车,列车最高运行速度 80km/h。
图片
▲图中蓝色椭圆范围内的绿色线路为6号线一期
16个站点:
黄山路站、铜山副中心站、长兴路站、黄河东路站、商聚路西站、塘坊村站、惠民家园站、新城区客运站站、丽水路站、市政府站、紫金路站、徐州一中站、奥体中心站、京沪高铁西站、大湖北站和徐州东站站。
小伙伴注意施工标志,
减速慢行!
来源:都市晨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徐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