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为儿媳搞生日趴,婆媳关系一目了然,薛家燕苦尽甘来

苦尽甘来是一句老话了,人年轻的时候把所有的苦都吃完了,到了晚年基本就能享福。

8月3日,薛家燕的儿媳zoe生日,由于香江现阶段疫情非常严重,所以薛家燕在家帮儿媳办生日。

为了帮儿媳庆生,薛家燕特地请好友送外卖到家中,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外卖的食材很多,多为火锅材料,这次的生日宴,大家应该是准备吃火锅了。

儿媳非常感动,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大赞薛家燕是最佳婆婆,还和薛家燕现场来了一个激动的拥抱。

婆媳两人看上去都十分开心,关系一目了然。

在中国,婆媳关系融洽的是少数,一般婆媳关系融洽的家庭,夫妻恩爱,家庭和睦,薛家燕总算是苦尽甘来了。

薛家燕是个苦命的女人,她嫁给前夫后,为前夫生下了三名子女,一心一意想和前夫把家庭经营好,没想到前夫却出轨,还公然把小三带到他们家楼下的花园与之卿卿我我,给薛家燕带去了极深的伤害。

之后,前夫还玩人间蒸发的游戏,撇下她们母子四人一走了之,薛家燕不得不背负起赚钱养家的责任。

现在全社会都在提倡女人要经济独立,那是因为现在的社会有很多适合女性的工作岗位,女性养活自己不难。但倒退几十年,女性谋生就远没有现在这么容易了。

薛家燕为了养活三个孩子,吃尽所有外人难以想像的苦头,最终积劳成疾,晚年疾病缠身。

总而言之,薛家燕的这一生,相当不容易,她流过的眼泪,可能都能汇成一条小河了。

随着薛家燕的三个孩子踏入社会工作后,薛家燕身上的担子也越来越轻,早在2018年,她的大儿子石耀庭大婚,她也正式荣升为婆婆。

为了帮儿子结婚,薛家燕不但送价值2000万的豪宅给儿子作新居,还豪掷百万给儿子儿媳办婚礼。

婚礼上,薛家燕给儿媳送上金猪,金手镯等首饰,这些首饰价值百万。

儿媳真真是风风光光地举办了一场婚礼,此生无憾。

三年时间相处下来,薛家燕与儿媳的婆媳关系非常融洽。

所有的关系,都需要用心经营,才能有好的结果。从薛家燕送儿子儿媳2000万豪宅作新居,又给他们办百万婚礼,还送百万首饰给儿媳,现在儿媳生日,她一把年纪了还亲自操办,从这些事就不难看出来,她是一个很有心的婆婆。

很多婆媳关系为什么不好?因为婆婆骨子里对儿媳是有偏见的,所以对她们处处挑剔,甚至还挑拨她们和儿子的关系。她们从没想过像薛家燕这般付出,只有舍得付出,才能有收获。

很多婆婆的偏见,害了儿子,也害了自己。对一个人的缺点指手画脚,不是尊重别人,爱别人的表现,口口声声说是为了让别人纠正他的缺点,其实是自己的修养不够看别人不顺眼,这个世界上谁没有缺点?对别人的缺点应该包容,接纳,对别人的优点应该多加赞美,鼓励和表扬。

将心比心,如果婆婆总是看儿媳不顺眼,儿媳也不可能孝顺她们。人啊,还得把心放宽点,把眼光放长远点,多做利人利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