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逗乐!东契奇转发自己五大囧视频 还配上表情包自嘲

北京时间8月5日,独行侠在今日比赛中通过加时苦战以114-110击败国王。赛后,独行侠球员卢卡-东契奇转发了自己五大囧的视频,并且配上了五个“笑哭”的表情包,看得出来,东契奇看到自己扣篮不进的视频之后自己都乐得不行。

当时东契奇突破,面对空篮他选择一个战斧劈扣,结果直接被篮筐盖帽,随后国王反击独行侠犯规,东契奇还在进攻方篮下,捂着膝盖自己都乐了。本场比赛,东契奇首发上场44分钟,24中12,贡献34分20篮板12助攻2盖帽超级三双数据。

由于今天创纪录再加上球队又赢球,因此,东契奇本人也是十分开心。要知道,达成这一壮举的东契奇目前年龄仅21岁158天。他也因此超越了传奇巨星奥斯卡-罗伯森,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至少得到30分+20篮板+10助攻的球员。此外,东契奇是NBA历史上第11位单场至少砍下30分+20篮板+10助攻的球员。同时,东契奇也是自1965年的大O以来又一位达成这一数据的后卫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东契奇个人职业生涯第24次砍下三双数据,同时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12次砍下30分+三双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的12次30+三双,已经超越了历史上所有同年龄段这一数据的总和(8次)。目前,东契奇在NBA的赛场上将自己的天赋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和波尔津吉斯也帮助独行侠时隔4年再次杀入到季后赛中,这个21岁的年轻人,也让大家感到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