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多个知名夏季艺术节取消,组织方发表声明请求观众理解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中新社·华舆讯 据匈牙利新导报消息:日前,匈政府决定8月15日以后继续延长禁止500人以上聚集活动的法令。受此影响,佐玛尔迪(zamárd)海滩艺术节、维兰采(velence)湖的EFOTT艺术节、欧尔菲(Orfű)的垂钓节、塞格德的SZIN艺术节、保洛兹瑙克(Paloznak)的爵士野餐和奥迪利盖特(adyliget)的科罗拉多音乐节都不得不取消。
所有活动和艺术节的举办方均对禁令的延长表示遗憾,同时请求已购票的观众尽可能在明年夏天使用该票,以支援艺术节组织方的工作。
图片
海滩艺术节对政府的决定做出了如下声明:“现在很难预测明年的情况,但我们确信几日内将努力重新建设2021年艺术节”。
EFOTT艺术节组织方表示,目前最重要的问题是如何保护工作岗位。他们向匈媒体表示:“遗憾的是我们注意到了事实。我们希望可以创建一个对音乐家们以及工作团队都有帮助的支持系统。并以此体系为基础维持参与方的稳定工作环境”。根据其声明,今年已提前购票和季票持有者将可以选择换取2021年艺术节的优惠券,退票的情况下将收取3%的手续费。
SZIN艺术节在举办了五十届之后面临首次停办,其组织者在艺术节网站上写到:“50年来,今年是首次没有SZIN的夏天。但是,我们理解目前的情况,相信将在明年重生”。
垂钓艺术节原计划于8月26日至29日举办,组织方就此表示:“我们最重要的目的一直是组织自己也希望参加的艺术节,垂钓艺术节的未来是否仍能保持独立性,即继续免除赞助和广告,将取决于目前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
保洛兹瑙克的爵士野餐也将取消,组织者致信匈通社,表示他们相信政府的决定是为了确保所有人的安全。“虽然有些难过,但我们将会全力以赴组织明年的爵士野餐。我们会努力让表演艺术家们不要退缩,为他们提供一个超级音乐节,以补偿今年诸多的不确定性”。爵士野餐组织者正在为那些希望保留已购门票并转换为优惠券的人制定灵活的解决方案。
计划于8月26日至29日在大科瓦奇旁边的奥迪利盖特举办的科罗拉多音乐节组织方在网站上发布声明:“我们急需你们的支持来支付今年的费用,并在明年举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的艺术节。支持主要取决于您对已购票的决定。我们会在一周后提供更确切的信息”。(原标题:匈牙利多个知名夏季艺术节取消,组织方发表声明请求观众理解)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