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库里非超巨引“汤爹”不满,这就叫做睁着眼睛说瞎话?

图片
“水花兄弟”不仅只是在赛场上配合默契。近日,美名嘴、播客节目主持人博马尼-琼斯(Bomani Jones)曾语出惊人,称库里就是史上最伟大的体系球员。这让克莱-汤普森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大为不满。“汤爹”近日表示,说库里不是超巨,就像宇航员说太阳不热,大厨说煤气炉子不需要煤气一样,是对既定事实视而不见,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此前,琼斯和《雅虎体育》记者文森特-古德威尔一起,商讨了所谓NBA超巨的定义。在节目中,琼斯称所谓超巨就是“我们是否因为拥有了你而具备了夺冠机会?”他称若换做詹姆斯、杜兰特和小卡的话,是可以这么说的,但库里必须要在身边配备合适的阵容才行,而且库里还不防守。
为此,琼斯得出结论称,库里就是史上最伟大的体系球员,并称这并非是对库里不敬。
图片
琼斯此话一出掀起了轩然大波。“汤爹”对此就不以为然。他发推写到,他喜欢琼斯,但琼斯说库里不是真正的超巨,就像宇航员说太阳不热,或大厨称煤气炉子不需要煤气一样。因此,他喊话琼斯:“得了吧,闭嘴好吗?”
“汤爹”的意思很明确,说库里不是真正的超巨,就是对明摆着的事实视而不见,是“睁着眼睛说瞎话”。琼斯的说法的确值得商榷,没有哪一位超巨离开了配置合理的阵容仍能收获荣誉的,乔丹和詹姆斯都是如此。此外,拥有库里的球队的争冠机会并不逊于其他对手。
图片
库里到底多厉害,估计汤普森再清楚不过了。因此,“汤爹”才不允许谁对库里有任何形式的贬低和不敬。(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