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律动设计轿车,同级最大天幕,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在2020成都车展上当我们来到了荣威展台,看到了旗下多款全新车型,其中正式亮相的全新MPV荣威iMAX 8等多款车型,让我们再一次近距离的感受,数字律动化设计带给我们不同的视觉感受。与此同时,在车展上还亮相了换标后的首款轿车荣威i6 MAX,根据荣威品牌以往的车型命名序列来讲,荣威i6 MAX是荣威i6的升级版,当然它的变化并不止于外观和内饰,在细节设计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不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款堪比“脱胎换骨”的i6 MAX有怎样的不同。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荣麟展翼进气格栅搭配全新LOGO,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此外,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从中央车标处延伸至两侧大灯,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与此同时,T字型日间行车灯与下方的L型雾灯装饰条形成呼应,在提升了辨识度的同时,也让该车的运动气息得到了强化。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荣威i6 MAX与多款家族保持一致,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与此同时,该车搭载了与荣威RX5PLUS同款的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可实现自然语音交互、A/B世界等功能。

考虑到遮光和隔热,新车还采用了遮光率达30%-92%的后挡渐变遮光膜和遮光率达97%的顶部电动遮阳帘,有效隔绝紫外线,让车内一直保持比较舒适的环境。

在市场环境千变万化的当下,上汽荣威的年轻化转型可谓决心十足。无论是荣威的全新狮标,还是参数化首款轿车荣威i6 MAX,都展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视觉体验 ,真正的诠释了“国潮”与汽车相互碰撞的力量。而至于荣威的品牌向上之路究竟能够有何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