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乌鸦嘴带走艾伦,预测冠军无视特鲁姆普,丁俊晖暗自窃喜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对决即将全部结束,16强也陆续产生,截至目前,已经有4名种子选手出局,其中就包括世界排名第10的2005年赛会冠军肖恩-墨菲,他在面对泰国选手桑坎姆时,表现糟糕,第一阶段3-6落后,第二阶段未能反弹,最终4-10告负,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而墨菲在赛后谈及了自己对于今年世锦赛冠军人选,他无视了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却特意提到了两个人,分别是奥沙利文和艾伦,但没成想第二天艾伦也遭爆冷,一轮游随墨菲而去。
图片
要说墨菲在上个赛季遭遇了一定的低谷期,但凭借着自我强大的调整能力,本赛季又重新回到超高水准状态,世锦赛以10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面对世界排名38位的泰国人桑坎姆,原本他的取胜机会很大,但就是因为在世锦赛前,他遭遇了几位亲朋好友的离世,不得不远赴国外参加葬礼,一定程度上让他有些心力交瘁,精力不够,导致状态下滑严重,所以输球也就是在所难免。
图片
输球后的墨菲在被问及谁将夺得今年世锦赛冠军时,他侃侃而谈,特意点名了两个人,第一个就是状态火热的五冠王奥沙利文,在他看来,奥沙利文又回到了他熟悉的世锦赛,并且在首轮打出了久违的手感,10-1速胜并刷新世锦赛最快比赛记录,谁能挡得住他的前进步伐呢?另一人是与他关系不错的北爱尔兰“小钢炮”马克-艾伦,作为世界排名第4的新科大师赛冠军,艾伦本赛季表现出色,除了前不久杀入巡回锦标赛决赛之外,还4次晋级排名赛4强,邀请赛也是有两个4强,可谓状态正佳。所以墨菲看好他夺冠也有一定的理由。
图片
不过在昨日进行的比赛中,艾伦面对首次杀入世锦赛的新人,来自威尔森的詹米-克拉克,最终8-10告负。尽管艾伦在比赛中打出了近乎疯狂的数据,包括5杆破百3杆50+,但依然无法取得胜利,只能无奈接受被爆冷一轮游的现实。他要是知道墨菲赛前疯狂“奶”他,或许要恨死这个老友了,真是高级黑。
图片
艾伦已经被墨菲给乌鸦嘴带走了,那么他口中谈到的另外一个夺冠热门奥沙利文,是否能破除这个霉运呢?与丁俊晖一战,奥沙利文从各方面来说都是占据了优势,也被外界看好,丁俊晖是否能够终结夺冠热门的冲击六冠王之旅,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或许因为墨菲的预言导致艾伦出局,丁俊晖是不是可以窃喜,希望奥沙利文也被墨菲给“奶”出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