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轿车三强对比,凯美瑞/天籁/雅阁该选谁?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早茶答疑,我们本期回答的是关于日系B级车三杰如何选购的问题。先前有网友提问,时下这一代的日系B级车三杰,凯美瑞、雅阁以及天籁该如何选择。
那么,三款产品的新一代车型相比以往都有很大程度的变化,让一些消费者对它们有些陌生,现在我们就他们各自的现款车型做一下分析,看看它们自身有什么特点,希望能够给大家的选购带来一些帮助。
广汽丰田-凯美瑞
图片
第八代的凯美瑞,相比于以往的凯美瑞而言是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外观内饰底盘统统换新。那么新凯美瑞呢,最大的特点就是均衡,底盘变得扎实,驾驶质感更好,在加上丰田的品质保证,全系标配10气囊安全性能很突出。但是它的问题就在于性价比在日系三杰当中并不高,主要是由于价格坚挺,终端优惠少。所以凯美瑞是“品质”选择。我们推荐的是售价为19.98万元的2.0G豪华版,这也是凯美瑞全系列性价比最高的版本。
东风日产-天籁
图片
本代的天籁,和凯美瑞一样也变得年轻化了,让人觉得不像往日的天籁。但是以往的天籁该有的东西还是在的,比如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甚至于在动力方面,它也是日系三杰当中唯一一个提供了2.0T动力的车型。不过如果对动力没什么需求。那么2.0L的版本性价比更高,天籁也是日系三杰当中终端优惠最多的车型,所以如果你看重的是舒适性以及性价比,那么天籁应该是你的选择。推荐车型为18.78万元天籁XL舒适版。
广汽本田-雅阁
图片
为什么把雅阁放在最后说呢,那是因为雅阁相比前两款车型,是比较中和的选择。首先,雅阁的操控是这三款车型当中最好的,低配动力的1.5T也比凯美瑞和天籁的2.0L够用。
其次,雅阁的终端优惠也不错,虽然不如天籁那么大的优惠,但是相比凯美瑞来说性价比已经很明显了。并且,雅阁的混动版车型入门价来到了19.98万,可以说对于混动爱好者来说十分友好。所以,如果喜欢混动车型或对操控有点追求,可以看看雅阁,我们的推荐车型为雅阁锐混动的锐酷版。
好啦,以上就是我们这期答疑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在三款车当中不知如何选择的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