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高圆圆拍广告,挤眉弄眼变表情包,俏皮灵动重回18岁

高圆圆嫁给了赵又廷之后,多年没有拍戏,就跟隐退娱乐圈似的,估计一直在忙于造人,毕竟两人是相差5岁的姐弟恋,结婚的时候,女方都已经35岁,他们清晰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为了生孩子,哪怕是少赚再多的钱,都心甘情愿。
图片
终于,高圆圆如愿在40岁之际成为了母亲,据悉她为了怀孕一直都在调理身体,那种熬夜拍戏的工作自然不能再做了。
图片
高圆圆在家陪伴女儿大半年之后终于复出,可能依然没有接新戏,但是各种广告代言都安排上了,这次她代言的某护肤产品曝光了大片,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高圆圆!
图片
平日里很少看到女神有这么多的表情包,高圆圆给大家留下的形象一直都是温柔大方的女神形象,而新出的海报中却变成了逗比,歪着嘴巴可可爱爱,一双大眼睛斜着看向一边,很是灵动俏皮。所以在女儿出生之后,网友们都非常关心孩子的眼睛到底更像谁,希望能继承妈妈多一些。
图片
高圆圆对着镜头皱眉,变小的眼睛像极了卡通人物,牙齿咬着下嘴唇,一副撒娇的模样很是可爱。
图片
嘴巴O成圆形的高圆圆,双手托腮,手指十分纤长,这个状态去演18岁少女,想必也毫无违和感哦!
图片
不过照片毕竟是修过的,其实高圆圆的脸上还是稍微了有了些岁月的痕迹的,今年6月,第一次参加直播,我们看到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明显有一些鱼尾纹,眼睛的下面也有皱纹出现,女人一旦生完孩子,就容易显老了。
图片
高圆圆最近在家里带孩子,林更新晒出了赵又廷来探班,却全程都在和自己老婆孩子视频,逗女儿开心,把林更新冷落在一边。
林更新还不忘吐槽是高圆圆要视频的,而自己都不想搭理她。
图片
赵又廷还把手机转了过来,虽然被林更新马赛克了一下,但还是能看到她穿扮很居家,女儿就在她的怀里十分乖巧可爱。
图片
高圆圆现在还是以家庭为主,没有什么比陪伴女儿成长更重要,希望在家带娃的她能把二胎也早日给安排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