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否认与玄彬复合后曝美照,穿金色吊带秀身材却被嘲太壮

韩国女星宋慧乔之前被传出和旧爱玄彬复合,而且网上还流出疑似二人同框遛狗的画面,由此还被粉丝质疑两人“住在一起”,这对韩娱古早CP如果真的复合,那么很可能掀起一场娱乐圈的地震。

但是很可惜,随后宋慧乔方面就回应这些不是事实,并且女方称“没有回应的必要”,而且直接将锅甩给中国媒体,称中国媒体一直在胡乱写。虽然宋慧乔方面的回应措辞有待商榷,但是显而易见玄彬依旧还可能是孙艺珍的!

今日,在辟谣与玄彬复合之后,宋慧乔的最新美片出炉,作为某品牌的代言人,宋慧乔戴着该品牌的珠宝,展示出了优雅高贵的一面,虽然已和宋仲基离婚,但是宋慧乔依旧有很多代言在身,尤其是珠宝系列。

先来看看乔妹的大头照,左右手都戴着珠宝的她撩起秀发,显然是摄影师要拍出时尚大片的质感,但是左右手戴着的东西未免有些太多,给人一种抓不住重点的感觉。

乔妹还在拍摄中途换上了两款宝石戒指,不知道价值几何,不过这两款宝石戒指与乔妹看上去还是很搭的!

不过,整个这组大片还给人一种宋慧乔比较“壮硕”之感,尤其是头部以及胳膊的处理,拉到近景来看,宋慧乔的大头貌似能装满整个镜头。

而且穿着金色吊带装的宋慧乔,她的胳膊尤其是上臂显得非常宽,与小臂相比有些不协调,怀疑修图失败。

拉到远景来看也是一样……在纱巾的掩映下,小臂和上臂相比显得很细小……

角度不错的照片还是有的,比如说下面这两张照片,无论是头,还是手臂的比例都恰到好处,只是可惜这样的照片不多。

我们再来看一组宋慧乔的动图!可以说虽然有些小瑕疵,但是综合来看,宋慧乔作为一名老牌时尚代言人,还是久经考验的。

不过,杂志方将宋慧乔拍的“壮硕”已经有粉丝发现了,并且已经向官网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不知道官网在看到这名粉丝的质疑之后会不会采取一些补救措施?

据悉,韩国女星宋慧乔今年38岁,身高161cm,从公开资料上可见她的体重有45公斤左右。

在与宋仲基离婚之后宋慧乔曾经多次出入公开场合,然而所放出的照片无一不是经过“百万修图师”加工后的美照,因此宋慧乔的真实状态很迷。

但是好在有偶遇,曾经有人放出过偶遇宋慧乔的生图,生图中的宋慧乔与精修图中的她相比胖了不少。

因此,这组时尚大片出炉后,有粉丝质疑将乔妹拍的很“壮”也就可以理解了,不过不知道到底是拍的很壮还是本身底子就已经很壮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