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复古港风大片,着黑色波点裙小露香肩,卷发红唇风情万种

8月5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郑爽的最新时尚写真。爽妹子此前尝试过很多风格,但此次的复古港风却是给人满满惊喜,完全是惊爆眼球的节奏。而且“郑爽港风造型”还迅速被顶上了热搜榜,可见大家对小爽的最新look都非常关注。照片中,郑爽在近乎怼脸的视角下秀出绝美侧颜杀,哪怕化妆师正在为她打理妆容,颜值状态也超级耐打,简直太养眼了。

小爽穿着黑色波点长裙小露香肩,卷发红唇港风十足,也太好看了吧。而且这次出镜,小爽并没有凹出多么撩人或者性感的pose,但她往哪儿一坐还是美得让人移不开眼,趴在桌边回眸瞬间,充满复古风情。

正面出镜的小爽举手投足尽显优雅,巴掌脸小巧迷人,天鹅颈、纤细玉臂养眼又吸睛。不得不说,小爽的港风look的确是太可了。

郑爽自从和前任张恒分手后就一心扑在事业上,近来她更是频繁营业,不仅杂志拍不停,小爽还在各大综艺上频频露脸,俨然变成了“事业爽”,每一次亮相都会给足大家惊喜。

看到郑爽这次的写真美照,网友纷纷留言称赞:“郑爽绝美罢了,什么造型,什么风格都好看”、“太有故事感了,清纯小白花明艳大美女郑爽都可以”、“郑爽什么造型都能尝试,就一枚美女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