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泡椒沦为布克背景板 东契奇的情商你不服不行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2019-2020复赛的5场比赛中,两位年轻球员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太阳的德文-布克和独行侠的东契奇都率领各自球队击败了对手,但是方式却并不相同。

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击败对手的?一起来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心疼泡椒,沦为绝杀背景板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35分4篮板8助攻,2次失误,25中13,三分9中6,罚球5中3,正负效率值+0。本来面对小卡和泡椒的防守,能够用如此高的命中率拿到35分8助攻已经难能可贵。

而最后那个绝杀,更是彻底让泡椒成为了背景板。

就连詹姆斯都转发了布克绝杀的视频进行了夸奖,看来联盟一代新星已经在冉冉升起。布克也成为NBA历史上拿到7500分的第六年轻的球员。在布克的发挥下,太阳成为复赛以来首支取得3胜0负的球队。

只是可怜了泡椒,为泡椒心疼5秒种。

特别红榜:历史上最年轻的30+20+10球员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34分20篮板12助攻2盖帽,6次失误,24中12,三分6中2,罚球11中8,正负效率值+3。东契奇的天赋已经没什么说的了,他和波尔津吉斯的搭档也渐入佳境,在复赛中,达拉斯双子星场均贡献64.3分和24个篮板,闪耀全联盟。

虽然今天东契奇单手扣篮不进有点丢人,但是看到他扣丢之后的笑容和自嘲的社交媒体,不得不说,这个小伙子的智商、情商、颜值和球技都是真的高。

这已经是东契奇职业生涯第12次拿到得分30+的三双,超过同年龄段历史其他球员做到这点的次数的总和,他也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拿到单场30+20+10的球员。

红榜:一不小心,他成了步行者的头号球星

魔术 109-120 步行者

沃伦(印第安纳步行者):32分2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0次失误,17中13,三分5中4,罚球3中2,正负效率值+16。最近三场比赛,沃伦场均39.7分,命中率65.3%,已经取代了奥拉迪波成为步行者的头号球星。三场比赛119分,沃伦也追平了小奥尼尔创下的队史纪录。

迈尔斯-特纳(印第安纳步行者):21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1中7,三分5中4,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11。特纳本赛季一直不温不火,今天好不容易有了不错的发挥,值得上一次红榜。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24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3次失误,16中9,三分4中2,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7。武切维奇依然稳健,可这次靠稳健赢不了球。

凯尔特人 106-112 热火

塔图姆(波士顿凯尔特人):23分7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11中6,三分5中2,罚球9中9,正负效率值+1。复赛后,凯尔特人的问题不是进攻,而是防守。他们每百回合要丢掉118分,仅比开拓者和76人更好。

看来凯尔特人的小伙子需要调整一下自己在比赛中的心态了。

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21分12篮板2助攻抢断1盖帽,1次失误,12中5,罚球18中11,正负效率值+11。阿德巴约对于热火的贡献绝对不仅仅是简单数据所能体现的,据统计,在复赛中,阿德巴约在场时热火防守效率96.9,不在场时,热火防守效率137.5,由此可见阿德巴约在防守中的重要性。

邓肯-罗宾逊(迈阿密热火):21分3篮板2助攻1盖帽,2次失误,12中6,三分11中5,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13。罗宾逊是波士顿人,还曾经是凯尔特人的小迷弟,在这种情况下击败凯尔特人,对于他来说意义尤其重大。虽然上一场比赛手感不佳,但是这一场比赛已经找回了手感。

太阳 117-115 快船

莱昂纳德(洛杉矶快船):27分7篮板3助攻1抢断,2次失误,21中10,三分4中2,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0。今天小卡的表现没有明显缺陷,可惜在布克的绝杀面前,只能败下阵来。

独行侠 114-110 国王

芬尼-史密斯(达拉斯独行侠):16分16篮板6前场篮板1助攻,2次失误,13中4,三分7中1,罚球9中7,正负效率值+13。东契奇的华丽背后,少不了史密斯勤勤恳恳的支持。

福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28分3篮板9助攻2抢断,2次失误,27中12,三分7中2,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2。在复赛后,福克斯场均能够贡献26.7分和6助攻,命中率高达48.6%,虽然国王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但是福克斯的成长足以让球队感到惊喜。

篮网 119-116 雄鹿

卡巴罗(布鲁克林篮网):26分3篮板1助攻,0次失误,12中8,三分7中5,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8。虽然雄鹿今天并不是完全体,几个主力球员都打了十多分钟,但是能够击败他们,卡巴罗的表现的确不俗。26分也是卡巴罗的职业生涯新高。

齐萨(布鲁克林篮网):10分3篮板10助攻,3次失误,13中4,三分9中2,正负效率值+17。欧文缺阵后,篮网终于找到了一个靠谱的控卫。齐萨最后助攻坦普尔命中的关键球,是篮网赢球的关键。

黑榜:说好的投手,你却给我来个15中1

斯玛特(波士顿凯尔特人):3分1篮板2抢断,1次失误,6次犯规,上场16分钟,5中0,三分2中0,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16。投篮手感全无,三节不到6犯离场,只打了16分钟,今天的斯玛特完全就是凯尔特人拖后腿的球员典型。

富尼耶(奥兰多魔术):7分6篮板3助攻,0次失误,10中2,三分8中2,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6。当一名投手失去了命中率,在场上起到的基本上就是负面作用。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萨克拉门托国王):3分3篮板2助攻1抢断,0次失误,15中1,三分8中1,正负效率值+5。本来希望博格达诺维奇能够是国王阵容一个稳定的投手,没想到是一把稳定的神经刀。

(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