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恒大铁腰被踩踏小腿,半月板受伤至少歇3周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今天,广州恒大队传来令人遗憾的消息,球队后腰廖力生因伤,至少伤停3周。
图片
昨天,中超第3轮恒大3-1战胜深圳,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深圳后卫乔巍在解围时一脚踩到了廖力生的小腿上,廖力生当时就痛苦倒地,半天无法起身。经过长时间治疗后,廖力生又顽强投入了比赛。这次犯规,乔巍并没有被出示黄牌。
图片
下半场比赛,廖力生因无法坚持,被队友徐新换下。比赛结束后,廖力生感觉左膝疼痛明显,和队医商量后决定前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这个过程中,廖力生全程身穿防护服。最终,医院给出的诊断报告为,左膝半月板损伤。至少伤停3周左右。
目前恒大在后腰位置上还有张修维、徐新、郑智等新老球员,暂时这个位置还不会有人员危机。
本赛季,恒大受伤病影响比较大,赛季前,阿洛伊西奥、费尔南多、邓涵文等等球员全部受伤,目前严鼎皓、李学鹏都还在康复中,不具备出场打满90分钟的能力。